Friday, January 8, 2010

Golden rule – never spoil your wife

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写 了!!!
以前每日一博的歌仔没戏唱了。因为,现在一切以家庭为重。
(哈哈哈,婚后的我还是一样很欠揍!)

虽然婚后还是保持远距离的亲密关系。可是,隐约感到恋爱和婚姻是两回事。不知道为什么婚后的工作量特别多,多到无法每天八卦部落格了,好想念这里喔!(咳~)最近很流行这样的 bimbo 语气,听说男生也开始用面膜敷脸了。

1212 的第二天和海南佬去云顶狂欢,因为大肥千里迢迢从珀斯回来…… 很难得他们一大班老朋友相聚在一起。我们每晚都窝在酒店里聊天八卦、玩游戏、喝酒,很过瘾!只不过福建人的酒量比海南人好,哼!

接着下来的行程是:
外星人在狮城无所事事六天。
圣诞节老公又从新加坡回巴生。
新年轮到我飞去新加坡……

这样一来的交通费从来没有计算过,反正不是我付钱就是啦!

这两趟的狮城之旅让我吃到除了店小二这样笼的传人的 “唐餐” 之外,托贾斯汀和大人的福,有幸品尝到不这么阿发面粉粿的美食。

第一餐是在安详街的 Les Bouchons 。安详街很像香港的兰桂坊,只是街道比较干净,而且周围环境没有那么一夜情,我觉得想要碰碰运气的男生最好到 Clarke Quay去。 如果不想浪费时间的话,直接去 Geylang 也行。


Photo by Superfinefeline


这家西餐厅的牛扒大大份又多汁,最特别是可以配搭不同的酱料,再喝一杯红酒,和友人谈天说地…… 简直是绝配!很喜欢这种生活节奏感忽然慢下来,让人可以喘口气的减压空间。 



吃饱后便到附近的酒吧喝酒,午夜 12 点后大家才甘愿回家。没想到这个地方很难搭到德士,好不容易等到德士便匆忙上车回家 —— 真的很不习惯这种道别的方式,我甚至来不及和友人拥抱道晚安,车子就这样绝尘而去。

第二餐的美食是在 Tampines 1 的 Manpuku,它的装潢让我想起 Starhill 的 Jogoya 。海南佬说这是日本式的 Marché ,我没有在 The Curve 的 Marché 吃过,所以无法比较。

只是觉得第一次到这样高级的 “食堂” 吃东西,感觉很好玩,好像回到小学生时代排队买东西吃 —— 不同的是,以前买的是 20 仙一碗米粉汤,现在吃的是新币两块钱的肉串。

品尝了这么多新加坡美食,最叫人怀念的还是 Superbaby 阿嬷的炒米粉和咖哩鸡,赞!



唉…… 以前花老爸的钱,眼睛眨也不眨一下,吃得心安理得。现在每咬一口香喷喷的五花肉,都是老公的血汗钱,嚼得心惊胆跳呀 ~

难怪老人家常说女人不到 80 岁千万别喂饱她。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3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外星人,你没听说过咩,女人前半辈子给老豆养,后半辈子给老公养,哈哈!

superfinefeline said...

Hi ET,

Glad you like my pictures of the steak & Les Bouchons. Would be nice if you could attribute the pictures back to me?

Regards,
superfinefeline

et Shuben™ said...

Hi Superfinefeline,

Please don't sue me! ;p

Thanks for sharing those nice pictures ya, do appreciate that.

Cheers, 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