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My hen’s night

嗯,我知道有些朋友真的很介意我没有亲自把请柬送到府上,觉得我不尊重他们………… 对不起,请你们原谅行事如此里拉的朋友。我懒惰不代表冇诚意。

不要这样啦,就从我的婚礼开始以行动证明我们是爱护地球的子民!
(…… 家里还有一堆大同酒家免费印刷的喜帖 *心虚* )

上个星期连三人帮的请柬也没有准备喔!说真的,我还蛮里拉一下。

她们为我搞的 hen’s night 是很正经八百的,没有要求我穿奇装异服到处去索吻 —— 虽然本小姐非常乐意这么做。

首先,我想八卦 hen’s night 的地点。或许很多女生已知道此 “钻石地” ,但我相信更多的女生还不知道喔!我已饮恨错过如此良机,希望姐妹们可以把握机会,在投机时代没有人会笑你主动出击的啦!

独性福,不如众性福。把握机会又不是叫你送上门 —— 这些窍门该不会要老娘教妳吧?

Vintry Damansara 是钻石王老五的聚集地。听说在附近上班的律师和会计师很喜欢到此处喝酒,他们穿的不是 G2000 衬衫、驾座不可能是国产车、懂得生活品味、不过人品指数就不详。

我很喜欢 Vintry 这种有情调的餐厅兼酒吧,非常适合与友人小聚八卦的天地,比 Delicious 自在一点。这里最值得推荐的是任君随意选择的酒库。每支香槟酒、红酒和白酒都有价钱标签,别担心会被砍菜头。至于食物方面首选中西合璧的烧肉意大利面和烤羊肉,真的好好吃,而且价钱不会 “上等” 到令人咋舌。 还有,甜品是一定要点的喔!

那晚我们先喝了一支 Wolf Blass “Red Label” 的香槟酒,接着再来开一支 2004 Shiraz Harry & Edward's Garden 红酒。其实我对红酒没有研究,不会在这里扮专家。 我的建议是可以请常客帮忙或是待应生的服务。

在此谢谢洁茜的同事 Latitia 介绍如此顺口的美酒给我们品尝。她曾经留学英国,回国后喜欢溜达 Vintry …… 难道外国的月亮真的是特别是圆的?

不管什么酒,就是喜欢带甜味或是果子酒,玫瑰花酒也是不错的选择。无论如何,红酒参七喜汽水是叫人无法忍受的!

说起酒,不得不八卦为什么美美戒喝酒了……

她说酿酒需要大量的麦,而大量的麦就是世界饥民的粮食。请问葡萄算是食物吗?如果我说烟酒能够带动甚至影响到全球的经济发展,会不会牵强到………… 很欠揍?

不好意思,我还是贪恋杯中物。

哎哟,啰里啰唆一大堆废话,还没有入正题 —— 这也是外星人部落格的特点,呵呵。

人家想要炫耀很多下三人帮送给我的结婚礼物喔!

话说某天随意聊起山尼酸我订婚戒指好歹也要是 Diamond & Platinum 的,不管是说出口还是听起来比较顺口顺耳,难道你好意思说是在 Poh Kong 买的咩?

然后顺口问她们要是妈妈给我办嫁妆,小数目的钱到底要买 Tiffany & Co. 的烂铁或是 Poh Kong 的鼻屎石呢? 因为,我从来就买不起 Tiffany & Co. 呀!



没想到在我出阁之前,意外的收到了人生中第一个 Tiffany!!!拥有国际品牌的虚荣心参杂了感动让我戴着心形项链裸睡入眠,好像铁达尼里的玫瑰一样。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1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结果第二天外星人感冒了……

shooling said...

有好朋友真幸福。有蒂芬妮。
有好姐姐更幸福。雖然只是一只便宜錶。
你前世做得好事多啦!今世好命到........

et Shuben™ said...

Shooling
哎哟,我的人很随便的啦!如果觉得不好意思的话,随时加码,我不介意的。

(真的真的西北感动你知道吗?!)

Mr Wai said...

tiffany & co我就买不起啦,请你吃fish & co当作新婚礼物还可以,哈哈。

et Shuben™ said...

歪先生
哈哈哈,外星人真的跑去谷歌一下哦……

paul lee said...

这星期五就是了~~~~~~~

et Shuben™ said...

阿葆
外星人紧张到失眠,今早和医生要安眠药。

Janelle said...

wei!!我的就是poh kong买的啦!

Jeffrey04 said...

> 嗯,我知道有些朋友真的很介意我没有亲自把请柬送到府上,觉得我不尊重他们………… 对不起,请你们原谅行事如此里拉的朋友。我懒惰不代表冇诚意。

送到家门倒是不必,只是有柬的话就可以提醒我你已经是人妻的身份不要随便动心(虽然我知道有些人是相反的)……

其实是有想要收集当作留念罢了啦,嘿嘿

刚才才在fb说看不到请柬,那里知道一转头就看到了,嘿嘿

Shin said...

啊啊啊啊啊~tifanny!羨慕羨慕!

我的求婚戒指是華珍,聽起來比poh kong慘叻。結果后來結婚戒指就去買gold heart,總算有high class回來一點點?

ET女子 said...

我觉得送面膜很贴心咧~
因为辛苦了几天,最后还可以敷面膜补救回来~
tiffany & co~~哇~~不懂有没有机会拥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