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Company Party at Groove Junction

没想到一年一度的 company trip 竟然和我的婚期撞到砰砰声,激动得在公司里流泪!同事们连忙安慰我说没关系,人生大事比较重要,他们会买很多泡菜和人参糖果给我吃。

有些还建议可以迟一天飞过去与他们会合,滑不滑雪不重要。虽然 Doreen 说:
你知道在夜里坐雪橇滑雪是一件多么爽的事吗?你可以想像在天寒地冻里 “什么什么” 的经验吗?
你说,我怎么可能不激动得咬牙切齿到……………… 流眼泪?!

唉…… 算了,就像妈妈所说没有出国 “吃风” 的命水吧!那个今晚飞去买泡菜的姐姐也叫我不用太难过,她会拍很多美美的雪景照片回来给我看的。

所以,昨晚的 company party 我尽情的吃喝玩乐,好像在弥补无法出席 company trip 的遗憾。

还好刚过了万圣节,不用扮吸血鬼,不然只是南瓜和吸血鬼一定很闷的。这次的派对主题是化装舞会 —— 打扮成任何电影里的角色或是任何年代的天王巨星。

这个星期每个同事忙得团团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大家都虎视眈眈的两个大奖:

37” 和
32” SONY Bravia LCD 电视机

当然还有其他的安慰奖例如: Play Station, wii, iPod Touch, iPod Nano…… 等等。(咦,做么没有 iPhone 的?)

没有装扮的同事的大惩罚是不能参与幸运抽奖喔!可是今年的礼物真的很丰富,试问谁不会全力以赴呢?哈哈哈!还好昨晚每个人都满载而归,没有白花租服装的费用,只是带回家的礼物的价钱差别好大而已。





我是可爱的 Alice in Wonderland 。同事们却觉得我做 Olive Oyl 更有神韵,不管是眼睛和身材的部分,最重要的是 Olive Oyl 看起来比 Alice 老。其实,人家想扮白雪公主的咯,可是最近染了头发,而且 Snow White 出租的衣服也比较贵呀!是不是每个女生的潜意识里都想当公主?看来童话故事真的害人不浅。


嘿嘿,你们知道男人真的喜欢制服诱惑的吗?拍拖或结婚纪念日不妨把自己打扮成护士、警察、管家,让另一半有个惊喜 — 如果他是懂得生活情趣的男人啦!



不然的话,弄巧反拙是一件很 “冇瘾” 的事。 Din 是我们的 MD ,思想很西化但没有玩 Facebook 的马来人。我这样卖力的演出无非是为了年终花红 —— 嗯,如果有的话。(祈祷中…… 一天五次)

Jack Sparrow, My Fair Lady, Charlie Chaplin 分别得到最佳诚意打扮、最佳投入角色、最佳创意大奖。服装舞会不但只要求打扮而已哦,评审还会针对你的 “演技” 打分,观察你的肢体语言,看看有没有融入打扮的角色里…… 等等。


总之,昨晚尽情让人喝的红酒最过瘾,我不停地喝呀…… 喝呀…… 喝到星期一待续。


祝你有个愉快的周末! Hello, I am Alice in Wonderland. I can't explain myself, I'm afraid, Sir, because I'm not myself you see.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8 comments:

家勤 said...

真巧,和我们今年的annual dinner theme 相似。呵呵!

我是珮珮 said...

吉隆坡哪裏可以租衣服?那些衣服好美啊~

(嘿當然人也美)

beN said...

Jack Sparrow的打扮,wow,很酷

ET女子 said...

哇~alice~~~~你应该抱只白兔~^^

茉莉 said...

白雪公主里的巫婆服裝應該不會很貴....

et Shuben™ said...

家勤
是不是好好玩咧?你扮什么?

今年的 annual dinner 和往年的不一样,所以我们玩到很尽兴。

那些整晚不停供应的酒才够力…………


我是珮珮
外星人从来不觉得自己美咯,真的。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赞美喔!

Costume World
B-3A-17, Pusat Perdagangan Pelangi Square
Pelangi Damansara, PJU 6 Persiaran Surian
47800 PJ Selangor
Tel 03 7729 7332
www.costumeworld.com.my

找 Desmond ,他真的很健谈又专业的咯。

听说 Hartamas 也有一间出租服装的店,而且比 Costume World 更便宜。可是,我不知道在哪里,不好意思。


Ben
还有 Star Wars 的 Darth Vader 马是很酷下!


ET女子
嗯咯,嗯咯,做么外星人没想到呢?!

……你都几有创意下。


茉莉 · 小莉
白雪公主的后母和后母扮的巫婆的服装真的比白雪公主的还要便宜咯!

可惜我就是找不到 “外星人” 的衣服....

下次你扮巫婆,我是白雪公主,因为我比你更超级白!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很疯狂

et Shuben™ said...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人不疯狂枉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