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Bride Wars

亚伦和祖安在 2006 年结婚。现在二人已是两个孩子的爸妈了。

当年他们结婚,祖安要求姐妹团穿一样的裙子或是同样颜色的衣服之类的………… 记得当时我的反应很大,有点不爽地回应她: [ 哇唠耶,妳以为穿制服咩?]

喜筵那晚,新郎要求我担任司仪,顺道和来宾们八卦他们的爱情故事以及朋友之间的点点滴滴。没想到如此幸运让师傅 “相中” 从而问我有没有兴趣跟他学东西,他极需要懂得说粤语和华语的司仪。

一做就做了三年。这三年期间,我见识了很多有钱人的婚礼排场,真的有够夸张的咯 —— 为什么人可以有钱到这种地步?可是,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的事还是每天发生在 21 世纪的今天。

三年里除了赚了点小钱(也花光了,哈哈哈!),最重要的是这份不同工作领域的兼职带给我在职场上与众不同的经验。因此,我对不管是华人传统的还是基督教形式的婚礼有了很大篇幅的想法改观。

师傅常说结婚对新人来说是很重要的。我们的工作是尽量让他们有个难忘的回忆。学以致用的 “专长” 就发挥在所有女友的婚礼上 —— 特别是接新娘过门,我总是以大姐大的姿态出现!呵呵。




先从好友至中学同学的婚礼开始,宝贝到玉玲和妹平…… 接着下来的是太太团里的黄太太、叶太太、林太太和陈太太…… 然后就是今年 3 月千年好姐妹的婚礼……

不知不觉,我已参与了 8 次的姐妹团喔!后来才 “听说” 未嫁的女生不能做姐妹超过三次,不然的话嫁不出去之类的传说或,诅咒?!

对于这类的忌讳我是有免疫力的。因为,我是外星人嘛!如果男生之间的友谊叫什么肝胆相照、义薄云天,那么女生的也一样可以义无反顾。

这是 2006 年,我在肥佬的老爸的豪宅里追求性福,真的可以义无反顾到没有形象的豁出去!四年后,魔咒果然灵验了…………



们看了 《Bride Wars》 吗?特别是最后一幕才是经典哦。

“It was quite a wedding and as I stood there watching I realized something I'd forgotten a long time ago. Sometimes in life there really are bonds formed that can never be broken. Sometimes you really can find that one person who will stand by you no matter what. Maybe you will find it in a spouse and celebrate it with your dream wedding. But there's also the chance that the one person you can count on for a lifetime, the one person who knows you sometimes better than you know yourself is the same person who's been standing beside you all along…”



没有人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事。所以,只好先把这篇八卦送给超级白姐妹团。
亲爱的,谢谢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4 comments:

雪莉 said...

超级白超级白超级白超级白超级白超级白超级白超级白超级白超级白超级白超级白超级白超级白超级白

不知怎么了,一直想讲这三个字

et Shuben™ said...

请让我再次声明,博主是有权删除任何煽动情绪的留言并保留追究的法律权利。

谢谢合作。

外星人 敬上

茉莉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的留言笑死我~~~~~

你看你搶花球的時候,
站在你傍邊的姐妹都要閃一邊去...
果然“來勢洶洶”..

姐妹團的名字已經鐵定為:
十全十美超級白終極姐妹團
有沒有比上一次的3388粉粉嫩嫩姐妹團好聽?

我們的口號是:
殺很大!!!

et Shuben™ said...

我就知道你们两个的留言冇好嘢嘅啦!

请不要再弄到外星人笑到嘴巴酸,好不好?人家的法令纹越来越明显了,每晚都在敷面膜!

终生性福 wor... 挡我者死!

十全十美超级白终极姐妹团哦?
还要杀很大 tim... 不过,绝对贴题!!!

我们的团长和组长唔小嘢,大姐马是代表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