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We do not remember days, we remember moments.

今天是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九日。是的,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九日,一个很值得纪念的大日子。

有异性没人性的外星人放鸽子

前几天看到这篇帖子,莫名其妙想念三个臭皮匠,一个不是诸葛亮。拜托你们两个不要再败走任何帅博客,事关这里严重阴多阳少。外星人无法想象,如果有一天连韩少也被骗走的话,众美博客一定追杀到天涯海角,势不罢休。



这是离开之前,我们搞了一个欢送会,外星人奇迹般没有醉。

人称部落格绝种干男鼻祖新好男人,出得大场面,进得小厨房,传说持久不衰的山姆哥哥。


看看外星人和含羞答答的清清新新小茉莉坐在山姆哥哥身边,恨死隔壁的女生咯!


不要怀疑!她真的帅过小羊,型过小韩。清清新新小茉莉忍不住飞禽吐舌,差点休克。


传说中的慢半拍好好先生。做什么都慢慢来的他有时候说话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部落格一心不二的亮老师,当之无愧。那盏心心相印小座灯到底了多少次?嘿嘿!


请不要怀疑我们男女博客之间的友情。文字里行间惺惺相惜,难得遇到好知己。


也不要怀疑我们山姆哥哥的魅力!外星人和雪莉出尽牛力争来争去……


欢送会结束后,外星人收到两个大男人的温馨短讯。


[ 我安全回到。创纪录居然没有吐。今晚好过瘾很开心!谢谢你们!]

摄影 · 林彦

[ Thanks! for your time tonight, your greetings. I will remember that. ]

外星人也想要谢谢你们在我心情失落的时候,看了无数场电影,喝了无数碗番薯糖水,吃了无数碟嘛嘛档炒面,唱了无数次卡啦,醉了千百回却平安无事到家的那段日子。

现在,外星人要去会情郎咯,哇哈哈哈!

(不要打我!打我不打脸!打脸翻脸!)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4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原来这么多男人,让你选。
不过现在名花有主咯!

Anonymous said...

热恋时期..重色轻友..
算了咯~

酱我们不就是有排都不能出来
唱K吃饭饮茶直落咯?

贾爷 said...

有异性,没人性??

再这样下去你们两个要被抓去打靶!(没错,包括你的相好)

Anonymous said...

很怀念。I had plenty of fun too!

不要太重色轻友哦,不然被别人群殴啊,打到脸就不好咯,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本来很祝福你的,但是看到这篇,发现你不是普通的没人性咯!

哼哼!

荣希™ said...

是时候在六福摆五桌来。。。平息这次的小风波。。哈哈哈哈 :-P

Yenny said...

我要抗議,我的照片拍到很醜... =.=

你重色輕友,被我們見到一定會打你的臉... 哈哈哈哈哈哈

Chen Jie@陈杰 said...

你!你!你!

都是正常的啦!下次记得带出来咯

Anonymous said...

好好玩哦~那麽多人聚在一起
滿熱鬧的~不過如果都不認識第一次聚會應該很尷尬吧= =

xiangxi said...

這麼久了還blog出來,有討好的嫌疑。。。

et Shuben™ said...

Invisible
噢亲爱的,你太抬举外星人了,应该是我让很多男人甄选吧?

残花有主或败柳有主比较贴切,哈哈哈!


龙瑜
吃饭看戏喝茶吹水可以啦!外星人有很多八卦想要八卦咯。

只是之前失去小黑,心情很低落,需要他的安慰嘛,你知道外星人很爱撒娇讲话又爹声爹气很恶心的啦!

我是(真的)想念你们滴 ^^


贾小汀
外星人保证三个月过后,一切恢复正常!


JR
如果是星爷的 [ 还形靓靓拳 ] ,外星人倒不介意,哇哈哈哈!

We do not remember days, we remember moments and, I miss you ^^


幽子
不要酱小气啦!外星人根本就不是人,何来人性?嘿嘿!

我爱你哦!^^


荣希
请吃是在所难免的啦,不过他付钱。

你还好吗?


燕妮
嘿嘿,我们有机会见面才讲啦!

照片拍得哪里会丑?其实,韩少才是绿叶来的。


杰杰
外星人非常感谢你的大人有大量咯!明白事理到让我痛哭流涕。


辉仔
外星人已经和他们出去吃喝玩乐 N 多次,感情很好。


希希
唉…… 你怎么可以怀疑外星人的真心呢?

*失望*

jianglong said...

哈哈
愛情無罪...愛情就是萬歲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为什么把自己马塞克掉???哈哈

et Shuben™ said...

江龙
两人两情相悦无罪,爱情本来万岁,呵呵!

《博浪滔滔》有没有认识到美女博客?槟城四季帮火辣辣,很诱人。


遥望天狼星的我
好久不见咯,你好吗?最近还有唱歌吗?

外星人把自己的样子马赛克是因为我太美若天仙,害怕遭妒嫉而受到不必要的攻击,哇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习惯了,觉得这样做很神秘又恋有型酱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