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A man chases a woman until she catches him

想要作弄外星人真的很容易,原因是她无知兼无脑。
请不要误会我在自我贬义,因为很多人认为外星人聪明绝顶又青春美丽。

一天的行程,扣除上班下班吃饭冲凉睡觉的时间,所剩无几吸收新资讯,所以无知。

需要用右脑思考东西我又觉得很吃力,所以无脑。

因为所以这样,愚人节那天就狠狠被自己人耍了!
武林高手说什么 《无聊小站》 卖给一个李姓的上海商人,五千美金。
这三个更离谱,竟然动用某某社团的名字耍得外星人团团转!说什么开拍电影啦,还要录电影主题曲什么的一大堆美丽谎言。
你们给我记住!哼~ 此仇不报非君子!外星人誓要血流 * 大马中文部落。

* 此大马部落非彼 《大马部落》

不好意思,扯远了。

今天明明要八卦的是 — 意外惊喜。顾名思义,意想不到的惊天喜地。

热恋中的痴男怨女痴痴缠缠,爱来爱去,差点断气。如果把这两个人拿去油炸干化,然后挤出来的蜜糖可以品尝十年。

[ 比比,我想你。]

[ vv,我更想你哦。]

[ 对了,今天我拜托朋友拿一份礼物给你。]

[ 真的吗?求婚戒指哦?]

[ 这是不能说的秘密。(我开始有点讨厌周杰伦)午餐时间在书局见。到时候你就知道,希望你会喜欢。]

交待过朋友的衣着,我不疑有诈,继续埋头工作。午餐时间拎着哈啰吉蒂包包,漫步走去书局。

就在外星人全神贯注看书的时候,不知道哪个没家教的孬种大大力拍我的肩膀……

[ 喂!]

我本能转过头,眉头一皱,想要问候他妈妈。瞬眼间一切静止。我像被人点穴,左手掩住 O 型嘴巴,久久无法言语。

心想,外星人,如果你在这个时刻哭就太逊了。深深深呼吸,最后还是忍不住来个紧紧拥抱。


他招牌式腼腆笑笑说: [ 走,我请你吃东西。]

然后,连问都没问就一把抓住我的右手,大步走出书局。有 man 到咯。
星期五下午,外星人做了里拉事 — 逃工拍拖去。对不起,恋爱大过天。

意外惊喜的馀温还在心中荡漾…………
直到有一天,外星人老到(希望)还记得曾经有这么无聊的人做无聊的事。

女人不管三岁到八十岁都喜欢意外惊喜。男士们,请不要吝啬于那些心思,因为它可以让你的女人钟情于你一生一世。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8 comments:

贾爷 said...

嗯,嗯,我知道了(拼命点头,用555记事本做笔记)
原来你吃这老套的招
怪不得人家说桥不怕旧,就重要实用

Angie Leo said...

....................

看到你这样开心
那么那天星期五我零晨四点钟起床是值得的。

(平时都会不爽要在那个时间起床!!)

Unknown said...

難怪星期六失約咯~

真的是有異性沒人性。唉。

恩妮 said...

我在想啊,到底是那位可爱的傻佬?呵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哇,敢放恺姐的飞机?小心人家改天不罩你啊~

你可以现在有异性没人性;我回去的时候如果你不出来见我我就blog衰你!

阿夏 said...

哇老~ 浪漫到········· 羡慕死人!!

嘿嘿~ 恭喜恭喜··^^

馥蠔 said...

原来这也算是其中一种浪漫,我也要牢牢记住了。如果我也用这招不知道会不会成功。

Rachel Core said...

呵呵~祝福你哦~

开心快乐~!

Ruby said...

对,着这一招真的很管用!
意外惊喜,有哪个女人不喜欢呢。。呵呵~

~Ke Ric 盶禕 said...

甜蜜到......

男人的心思总是会花在追求期,热恋期,要维持到走进爱情坟墓需要一定的保温才行。

要男人有心思,女人也要保持一定的吸引力才行,难道有男人会对黄脸婆花心思吗?(花心就有!)

Invisible said...

外星男友做了什么?

Anonymous said...

ET:

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惊喜?
男朋友本来出外公干?

恩妮 said...

我猜,惊喜是,ET男友本来就不在本市嘛!突然出现就是惊喜,对吧?

傻鱼 said...

女人快乐的理由,常常就那么简单。。

茉莉 said...

哇~明明外面下着大雨,进到这里感觉很“晒”咧!!
这样的文章适合喝斋啡,已经很甜了。。


痘痘问题,嘻嘻,解决了咯?

Anonymous said...

容易满足是好事。若buaya friend捧着一束花,相信外星人会晕倒。

爱情冲昏头脑,最后晕倒。原来是如此解释。

邱先生就可以去拍照上报,公告天下,让人羡慕。标题就叫爱你爱到吓死你。

赫赫……

部落格新手老人家

Anonymous said...

噢。。好甜喲~
最近都在寫戀愛篇,
但是這樣會令沒戀愛的朋友又羡慕又妒忌的 !
羡煞旁人 !!

荣希™ said...

太令人羡慕啦!er, 月亮不是出来了吗?怎么忽然觉得很『晒』?:-P
说真的,替你感到开心。

墮天使 - 祥 sai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容易被猜到,所以每當我給我女人驚喜的時候,她都不太有反應。

Anonymous said...

惊喜真的是爱情的防腐剂~
男士们~
看还记好外星人说的话啊~~XD

Gurly said...

Yer~~
你就好,有惊喜~
这一招,用在谁的身上都管用吧?呵呵~

kopitiam83 said...

有人在晒“爱”啦~~~

孙康 said...

惊喜?不过是常见的老套:鲜花、钻戒、玻璃鞋。。。

什么时候有人来个南瓜车,这才叫惊吓。。。嘿嘿~

et Shuben™ said...

贾小汀
如果你给女生意外惊喜,搞不好她也会让你更惊喜!

星期五那天外星人穿到很安蒂又没有化妆咯,哈哈哈……


安琪
哼!狼狈为奸。

(心里还是甜甜的……)


阿恺
不要酱没有人情味啦!
1988 年的小美眉情窦初开嘛!


恩妮
他真的是在新加坡工作的傻佬来的。


JR
不要酱啦!外星人谈起恋爱真的可以六亲不认,很里拉一下的咯,呵呵!


夏夏
哎哟,文字的包装而已啦!

星期五那天,外星人的状态质素/指数简直是惨不忍睹。


馥豪
如果神女有心的话,包掂的咯!

祝你 [ 马 ] 到成功!


Rachel
谢谢咯!

外星人也希望你甜甜蜜蜜。


鲁比
嘿嘿,难道你也是酱被你的宝贝追到手的?


Keric
谢谢你的善意忠告。

女人真的要时时刻刻保持最佳状态,如果渴望意外惊喜的话。


Invisible
在新加坡工作的外星男友无端端飞回来看外星人咯……

很感动。


孤雁
你的名字很凄凉。

请参考楼上的留言回复哦,谢谢。


傻鱼
真的,真的,外星人谈起恋爱,比任何人都傻都简单幸福。


清清新新小茉莉
痘痘问题—还—没—有—解—决—咯!

听说还要等到九月咯,命苦到……


部落格新手老人家
哈哈哈,真的阿嬷保佑他没有手拿玫瑰花站在书局门口咯。

要不然的话 — 立刻闪人!


可乐儿
外星人也觉得自己很过分,是时候收敛一下咯,要不然的话以后分手了没有人理我。


荣希
外星人的魔咒 — 你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

嘛哩嘛哩哄!


堕天使 — 祥
有些女人是闷骚型的啦,搞不好她整晚都在偷偷窃喜呢!

老实话 — 有意外惊喜好过什么鸟都不做。


哭过没有眼泪?
你的名字让外星人很伤感……

你还好吗?


Ah Gal
很简单的道理嘛偏偏很多男生就不愿意花一点点心思。


咖啡店主
你不要酱啦!人家寂寞难耐了几个月咧……


孙康不姓孙
直觉告诉外星人康嫂是很幸福的小女人哦!

xiangxi said...

很sweet哦,外星人和梁先生現在是蜜糖做的,吃肉骨茶也覺得甜了。:-)

pH said...

哇!~~~ 呵呵... 记得部落格烤备份... 以后一定记得!

et Shuben™ said...

希希
梁先生哦?你是为 G 报仇的吗?嘿嘿!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甜甜的肉骨茶天天晚上吃 ^^


ph
嗯,有些东西值得放在心上缅怀。

RO said...

congratulatio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