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Please dance for the Kids!

每位部落客都绞尽脑汁想要出名,想要红、……
可是红得发紫的定义又是什么?

我更欣赏那些默默耕耘,对于 [ 名气 ] 不为所动的部落客,把有心的种子散播出去,鼓励更多人用华文写部落格,在新的园地里有一番新气象!

这样说,会不会很虚伪? 呵呵。

(不要脸红,不要东张西望,我就是在讲你们……)

这是其中一位吃饱没事做,常常提拔新人的部落客写的帖子 — 呼吁有能力的部落客参与这项活动。花钱做善事,搞不好月老爷爷从中拉紧红线,让你在这个有意义的活动里,找到你的爱心天使哦!(这才像外星人说的话)

谢谢文峰起吾




作家龙应台曾经呼吁年轻人说: "有能力的人,请把你的烛光照得更远一点。"
这是一种爱,不止爱自己,也把爱传出去,让更多人得到溫暖。

爱不必炫耀,但却可以付出,当你觉得你的1令吉、10令吉或100令吉,比不上別人捐出的1万令吉、10万令吉或百万令吉,那你就错了。

爱不可能用金钱衡量,而是以心來计算,有心才是爱,不管你能做多少,只要有心,就有爱,有需要的人因你的点滴关怀和帮助,让他们的世界不再黑暗。
你愿意发出你的光吗?

现在,这里有一个机会,《 Dance for the Kids 》 活动欢迎你参与,一起发光

请记得,也许有些孩子没有选择生存的权利,可是他们拥有快乐的自由。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3 comments:

雪莉 said...

报名!
捐款!

Anonymous said...

oooppss...其实活动的名称是 PACK THE FLOOR FOR 24, 简称P24, DANCE FOR THE KIDS 是SLOGAN... 抱歉造成混淆><

et Shuben™ said...

雪莉
感谢。
感动。
感恩。

梵宇, 谢谢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