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LV vs L.O.V.E

故事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午膳时间,我不顾淑女仪态,在办公室里狂笑,因为读到以下这则趣闻。

新闻是这样报导的—

(新加坡27日讯)“单身戒”预料会在全球掀起热潮,单身人士只要戴上“单身戒”,就可以向明示追求者自己未婚。

银色的“单身戒” (Singelringen),漆上一环绿松石色,鲜艳的色彩让两个戴上戒指的人,立刻注意到彼此的存在,方便互送秋波。

构思出“单身戒”的瑞士企业家向 《新报》 透露,“单身戒”每月的销售量约一万枚。已在世界各地卖出超过16万枚,其中在日本,美国以及巴西销量最好。

据了解,售价是59美元(约200令吉)的“单身戒”,已经在新加坡卖了450枚。

一名有意成为代理的周舜珍(28岁)表示,“单身戒”是泡夜店必戴的首饰,戴上后很多人会主动搭讪。

她说,其实“单身戒”和“单身结”谐音,希望戴上戒指的人,可以早日“结”束单身生活。

报导完毕。

Singelringen 是小时候用来骂人的话,[ 仙家鸟(令)棍 ],所以才会大笑。除了为了方便已婚人士“偷吃”之外,也很适合喜欢吃速食爱情面的都市男女。然而那些真心相信可以结束单身生活而购买的人,我对他们总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怜悯之心。

故事二
在还没有出发到伊斯坦布尔之前,我为旅游的零用钱而烦恼,又不想向爸爸妈妈借钱。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可是还是天天祈祷。皇天不负有心人,让我用自己的劳力赚取零用钱。

去年年尾,我接到四份的司仪工作。工作那天,在梳邦的 Sheraton 酒店巧遇叶太太,两人相见欢,敲酒杯喝红酒。女人的八卦话题总是离不开感情事,所以我耸耸肩,苦笑带过……

她对我说:

[ 你看看这两个安娣。你想要拿 LV 包包,还是要像她那样呢?唉…… 你自己想清楚吧。]

她指着一位衣着朴素但肢体动作很优雅的安娣,苦口婆心地劝我,醒醒。

这些忠言不会逆耳,因为我知道除了叶太太,还有妈妈、姐姐、姑姑和 Ah Bee 都很关心我,我的爱情观。

那两位安娣出席晚宴后的私人生活我没有兴趣知道。也许,一个独自在家里吩咐佣人把所有的 LV 包包擦得亮晶晶。另一个在家里和老公玩家家酒,一起煮晚餐。老实说,我—不—知—道。酸的葡萄我不爱吃啊!

对于爱情,我始终如一。爱与不爱,绝对彻底。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7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单身戒”的概念和台湾剧《放羊的星星》里一样的哦!

墮天使 - 祥 said...

那妳會買一枚單身戒嗎?

JR said...

我看到单身戒的新闻的时候也是大笑。

花两百块就为了让人搭讪,还不如自己去主动认识别人...

夏娃 said...

单身戒=又是一个商机
XD

Anonymous said...

突然想起我们要不要来个单身博客情人节聚?

et Shuben™ said...

Invisible
我很喜欢很喜欢《放羊的星星》里的那位女主角,她真的是美到…… 让人怦然心跳。

堕天使 — 祥
很明显你并不了解我想要说什么。没关系啦,反正这又不是第一次。

谢谢你的留言。

JR
哈哈哈,是咯,是咯,花钱为了搭讪,我觉得很 lame 咯,个人意见啦。

我忠于感觉。

夏娃
哈哈哈,是咯,是咯,我才不要成为商家的活动广告牌!

(你的想法和 JR 蛮相似的)

ybib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留言更好笑!好,我会向企宣组的阿头们提议这项建议的,哈哈哈……

Invisible said...

她是韩国美女,我差点被她电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