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Fashion is made to become unfashionable

请不要怀疑!

是的,上图的漂亮美眉模特儿身穿那件灰色毛线可爱短裙,我 — 买 — 了— 装 — 可— 爱。
马币五十有得找,价钱合理到难以置信。

农历新年快到了,如果想要做个全能扮美美的精明消费者,请点击外星人部落格左边的 Renee’s wardrobe,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网上欲购请联络 lewliyin@hotmail.com

亲爱的美眉们,要知道我们除了买衣服,还有包包、鞋子、首饰、头饰、化妆品、护肤品、保养品、保健品、培养(提高)个人气质的书籍、电影、CD 或旅游。这一大堆东西都需要花钱的,所以我们必须精打细算,才能够做个超级智慧美(少)女。

除非你天生丽质,或者出身豪门之家,或是嫁个有钱老公或男朋友,我无话可说。要不然的话,请努力工作吧!

如果有出席今年部落格祭颁奖典礼的美眉们,或许还记得外星人身穿的那件小洋装吧?那件裙子是向我的好朋友 Ah Bee 借的。不过,我知道那件小洋装迟早将会属于我的,哈哈!

第一,因为那件衣服不是名牌货。
第二,就算是名牌货,穿了三次以上的衣服将会统统把它丢给我。
第三,她的时尚衣着品味根据潮流和季节的,虽然马来西亚不是四季国家。

我的白色大衣橱里有很多漂亮的名牌衣服就是这个败家女还有她的拿汀二姐给我的。曾经,我就收过一双价值马币八百块的 Gucci 凉鞋!我不是上等人,所以不明白上流社会的争妍斗艳背后的意义和势利。

话虽如此,年轻的时候没有经济能力却很喜欢追求品牌。因为那个时候不知道自我价值,需要品牌来衬托出自己的自信心。当时年纪小,哪里会明白自己就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品牌呢?

以前就已经说过了,衣着是很个人的事。

所以她是我欣赏的服装设计师之一。现在的女生可以穿着裤子在大街小巷上走来走去,也要感谢她。虽然,我连她的品牌的一粒钮扣都买不起……

Fashion is made to become unfashionable.
Coco Chanel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6 comments:

song_4ever said...

有机会的话,穿上来让大家赞赏一下。
:)

Angie Leo said...

女人爱打扮,爱漂亮,是天经地义的事嘛。哈哈~打扮得漂亮,别人看了也高兴呀。

各人各有所好。有些人不追求名牌,只要打扮得体,漂亮就满足了。

有些人则追求高品牌时尚,想站在流行的最前端。但是对我来说,那是有钱人的玩意。:P

Anonymous said...

shuben姐姐,你的那件可是最可爱的呢!

liyin said...

Song:
你说得对。ET应该穿给大家看看。

ET:
你酱爽有得拿RM800的Gucci凉鞋,还有很多漂亮的名牌衣服。

我也是时常会拿我二姑的衣服,皮包,只是没有酱多钱的叻,名牌货应该轮不到我拿,我知道我二姑有价值RM3K的皮包,RM500的高跟鞋还有其他,但这些应该没我的份吧。

我只是问问我亲爱的几时他才会买这些所谓名牌货给我,他回答我说需要时间啊。其实如果我亲爱的说要买RM3K 的皮包给我,我会说不如你给我钱存起来。

我个人认为穿得舒服,自在,有自信就已经很好了,不必靠名牌来衬托出自己的自信心。

Darren said...

标题蛮有意思的。因为设计界里,不管是产品也好衣服也好建筑也好,fashionable对于设计师而言多少带点贬义,因为人云亦云,没有创新。只有将自己的设计带入unfashionable的境界,才能突围而出。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子诠释,哈。

et Shuben™ said...

处男阿爽
好呀,不过到时候你不可以笑我的咯。

Angie
其实,我还是喜欢名牌的,只是没钱买而已所以才说葡萄酸,哈哈哈!

因为名牌可以装出假象啊,骗人骗己。

白雪不是公主
谢谢你小美女!

还有,谢谢你酱牺牲形象为 《 大马部落 》 的歌唱比赛拍短片,Shuben 姐姐很感动也笑到肚子痛!

我想要寄些 [凉凉] 试用品给你,可以吗?

Li Yin
她们两姐妹就是酱败家的啦,因为嫁得很好嘛。

没关系,我们一起努力工作买 LV!

对,自卑的人穿什么名牌也没有用。

Darren
谢谢你的 point 咯,说得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