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Show me the way

半年后,这就是我们的成绩。我在这家国际广告公司上班快要五年了,没想到还能重新找回对工作的热忱。除了要感谢把我骂醒的总裁,当然还有一班相处得很开心的同事,他们无时无刻对我的包容与鼓励。



这家来自英国的广告公司已经在马来西亚 “驻守” 了 50 年。虽然我们在大马不是最 Top 的广告公司,今年也没有在康城广告典礼赢得任何奖项,但值得引以为傲的是,大老板决定免费当 Kidzcare 的广告顾问一年,让我们的 50 周年庆典更有意义。

嗯,我想除了狂欢派对,是不是能够做点别的?例如:完美公司应该秉承 “取之社会,用之社会” 的经营理念,方能让员工知道工作除了赚钱之外,还有回馈社会的责任感。




这三个剪接好的短片是老板在年终员工大会时与大家分享的,事后他自己忍不住掉眼泪…… 一直以来给人强悍感觉的女上司独自观看时也忍不住飙泪…… 我马有注意到很多同事偷偷在擦脸,假装不在乎的样子,而我的喉头早已哽得无法言语,眼泪似乎是多余的。



噢~ 对了,差点忘了告诉你,这家广告公司叫 Lowe & Partners —— 请原谅外星人的好恋,但我必须非常自豪的说。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9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台下的父母完全崩溃,个个抱头痛哭,简直不敢相信被社会排挤的孩子竟然可以站在台上表演…………

Cally Tan said...

真的是很有'料'的公司!!
为你感到骄傲~~~~~~

Happy walker said...

nice~

et Shuben™ said...

Hello 豆腐仔

I like your About Me so much!

『 I think a tofu can describe my personality because I am very soft-hearted person, easily feel sad in real life. I just can express myself through blogging everyday. 』

Well, keep blogging! (^_^)

shengnan said...

我也得謝謝妳呀真的~
讓我找回了自己對工作的熱誠 :)

et Shuben™ said...

How does LOWE Malaysia turn 50?

A landmark celebration, commemorated in a landmark manner.

What did they do? Instead of having a massive advertising bash, they created a captivating heartfelt campaign for the non-profit organization Kidzcare.

向希 said...

第一個廣告,我在一部韓劇中看到和他近乎一模一樣的小男孩。膽怯,愛笑,怕生,小動作,聰明,很會彈鋼琴,會做曲。

能夠回饋社會的廣告公司是好公司,可以讓員工繼續有熱忱也是一間好公司。

et Shuben™ said...

Block 掉员工的 Facebook 就不是一间好公司,哇哈哈哈~

By the way,最新消息,今年我们刚得了马来西亚 No. 1 Agency, No. 1 Executive Creative Director, No. 1 Art Director 和 No. 1 Copywrite 的头衔喔~ 太高兴了!(^_^)

嗯,看来我以后也要朝着 No. 1 Secretary 这个目标前进。

文文 said...

小孩弹完曲后的笑容,太棒了!这是我见过,最阳光笑容!!

向希说的没错,有社会意识的公司,我觉得是非常可贵而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