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我家的女佣怀孕了!

这件事实在没什么好解释的,我只不过是犯了全世界男人都会犯的错而已。叫人担心的是阿敏的肚子好像越来越大了,怎么办?!唉…… 纸是包不住火的,家里那只母老虎迟早会发现。

为了这件事,已经心烦意乱快两个月,连部落格也懒得更新,更别说每个周末必定报到的巴生肉骨茶!拥有秀长美腿的阿敏为了我,连猪肉都敢吃,现在已经学会吃小骨了。哼,母老虎却为了担心身材走样,自婚后便叫我吃自己。

算了,男子汉大丈夫敢做敢为,我想是时候自首了。所谓家丑不可外扬,这件事一定要在亲戚朋友知道之前,赶快负荆请罪,要不然死得更惨!

终于在某个晚上,我向母老虎坦白从宽,果然不出所料,她二话不说先一巴掌扫过来,再补上一拳,还要凌空一踢 (虽然她的脚短短,可是为了让她发泄,只好站着受罪…… 甲洞无影脚也不是浪得虚名的),大声说:

[ 你明知道我有洁癖!为什么不戴套?!!!]

这就是为什么婚后两年,我们一直都没有小孩的原因了。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8 comments:

黄德峻 said...

女佣代生!

et Shuben™ said...

黄德峻
古代和封建社会真的有借肚生仔的悲剧,不知今时今日还有没有发生酱的事?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敏感,发现最近部落格静到有点可怕,还是我少潜水的关系?

Anyway,很高兴大家 do something 好过外星人 do nothing... 我又不是污桶成员啦!

黄德峻 said...

现在还是有这种事发生的,可是要签合约啦。

哈哈,是很安静啊,所以我要恶搞大马部落格。这是我回马要做的事情之一!

et Shuben™ said...

黄德峻
我们的自爽需要外人参与!

幸运猪 said...

德峻,代生只是藉口来的!

et Shuben™ said...

幸运猪
好一句玩物丧志,别写部落!

cally said...

hahahahahha..
很好很好!!!

原来是这样的~~~~~~~~

Sydney said...

哈 哈 哈!
老 婆 對 女 傭 懷 孕 不 生 氣,反 而 是 因 為 生 氣 老 公 沒 戴 套 (?)!